输马国六分英式女篮再获银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惜败马来西亚,再次获得东运会英式女篮银牌。(新加坡体理会提供)
新加坡惜败马来西亚,再次获得东运会英式女篮银牌。(新加坡体理会提供)

字体大小:


在经历了一场紧张到令人快要窒息的决赛后,我国英式女篮队在东运决赛中遗憾不敌老对手马来西亚,连续第二届以银牌成绩完赛。队中的年轻球员展现了斗志和能力,让主帅娜塔莉对未来充满信心。


英式女篮赛场上的“长堤之战”着实扣人心弦,昨天下午的决赛,我国姑娘没能顶住马来西亚队在第三节的猛烈进攻,最终42比48不敌对手,以亚军成绩结束本届东运会征程。


马来西亚第三节净胜10分
这是东运会第四次举办英式女篮赛,四次都是新加坡与马来西亚在决赛中会师。新加坡一开场由射球手李佩珊和攻击手、队长苏施惠连连进攻得手,很快便以3比0领先,并曾以9比4领先五分。不过马来西亚球员在身高方面占据优势,很快便逐步追上。前两节比数分别是新加坡13比12领先,以及两队21比21战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