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率小牛终止湖人十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牛20岁新星东契奇(77号)面对偶像詹姆斯(23号)的防守,试图上篮得分。(今日美国)
小牛20岁新星东契奇(77号)面对偶像詹姆斯(23号)的防守,试图上篮得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的十连胜就这么被终止了。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当家控卫东契奇(Doncic)在昨天比赛后半段强势发威,率队帮助小牛在客场114比100撞伤湖人,终结了湖人连胜纪录。


东契奇上半场手感冰冷,9投仅2中。但第三节他连续突破得手,独得7分率队打出了一波11比2的小高潮。加上小牛外线多点开花,史密斯(Smith)、波尔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均有三分进账,帮助小牛迅速扩大领先优势。该节结束,小牛砍下35分,以领先14分的优势进入到第四节,而湖人该节只得到17分。


全场比赛,东契奇交出27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数据,赖特(Delon Wright)得到17分、5个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波尔津吉斯、鲍威尔(Dwight Powell)和杰克逊(Justin Jackson)均得到15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