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碾压对手超过40分 公鹿豪取12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鹿球星安特托孔波(白衣)出战22分钟便取得29分和15个篮板,表现堪称完美。(今日美国)
 公鹿球星安特托孔波(白衣)出战22分钟便取得29分和15个篮板,表现堪称完美。(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职篮 常规赛
(密尔沃基综合电)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继续高歌猛进,昨天坐镇主场吊打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在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的带领下,球队毫无压力地以132比88报捷,豪取12连胜。


本场比赛,安特托孔波仅出战22分钟便取得29分和15个篮板,堪称完美。他赛后表示,自己并没有很在意球队是否取得连胜,只是希望大家能够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他说:“这场比赛大家打得都很不错,但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必须做得更好,在接下来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