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一日豪夺10金 包括水下钩球男女赛冠军

我国男子水下钩球队(白帽)在水底与菲律宾球员进行激烈的争夺战。(视频截图)
我国男子水下钩球队(白帽)在水底与菲律宾球员进行激烈的争夺战。(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第30届菲律宾东南亚运动会昨天(12月4日)进入开幕后的第四个比赛日,随着游泳开赛,新加坡代表团取得大丰收,单日进账10枚金牌。

游泳共获四金,柯家三泳将全都做出贡献,大姐柯婷文和小妹柯敬文分别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和200米蝶泳摘金,柯正文在男子100米仰泳不仅夺冠,还达到奥运A标,成为新加坡首名获得明年东京奥运参赛资格的泳手。他还与队友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赛赢得冠军。

非传统项目也有惊喜,新加坡男女水下钩球队都力克东道主菲律宾,夺下东运会史上这项运动的首两枚金牌。

滑冰运动也添得两金,20岁小将吴琪雁在赛场上的实力无人能及,继前天拿下女子短道速滑500米个人赛桂冠后,昨天在1000米个人赛又添一金。我国男队则合作拿下3000米速滑接力赛金牌。

新加坡击剑新秀可丽雅在女子重剑赛中摘金,获得我国击剑队在本届赛会的第二枚金牌。草地滚球队则打破20年的金牌荒,在女子三人赛中夺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