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新秀可丽雅 首次参加东运便摘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9岁小将可丽雅(右)在女子重剑决赛中击败菲律宾选手阿贝拉,为我国再添一金。(新加坡体理会提供)
▼19岁小将可丽雅(右)在女子重剑决赛中击败菲律宾选手阿贝拉,为我国再添一金。(新加坡体理会提供)

字体大小:

继阿米塔之后,我国击剑新秀可丽雅昨天在东运会女子重剑决赛中击败26岁菲律宾选手阿贝拉,为我国再添一金。


在昨天女子重剑决赛中,首次登上东运会大舞台的“00后”小将可丽雅开局很快进入状态,以3分的优势结束第一节;次节可丽雅稳扎稳打,再以7比6领先进入末节。不过经验丰富的阿贝拉试图在末节反超,但可丽雅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抵住了对手的猛烈攻势,最终以15比12夺得桂冠。


这是现世界排名第222位的可丽雅首次参加东运会,她在赛后坦言,能击败世界排名第151位的阿贝拉,实属不易。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东运会,说实话其实我并没有抱太大期望,只希望能获得一枚奖牌。结果我这次能带着金牌回家,这让我太意外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