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队再夺两冠 我国东运冰场称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琪雁(前)包办本届东运女子速滑个人赛的两枚金牌。(林泽锐摄)
 吴琪雁(前)包办本届东运女子速滑个人赛的两枚金牌。(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时隔两年,在2017年东运会短道速滑赛中一金未得的我国速滑队,本届比赛却占据了半壁江山。昨天速滑项目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吴琪雁在女子1000米速滑中再获一金,而男队则在3000米接力中带来惊喜,一路领先,以巨大优势夺冠。新加坡速滑队本届比赛共获得了三枚金牌。


经过两年的努力,吴琪雁如今在东运短道速滑赛场上的实力已然远超其他对手。


上届包揽全部女子项目金牌的马来西亚冰后张安雅昨天在1000米中没能进入A组决赛。吴琪雁在决赛中已没有对手。吴琪雁在决赛开场时采取跟随战术,在五名决赛选手中只排名第四。比赛中段她一个加速冲到第一,几乎瞬间就远远甩开其他对手。最终吴琪雁以1分39秒272的成绩夺冠,成绩比获得亚军的印度尼西亚选手阿菲法快了超过两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