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托米奈撑腰 红魔顺利拔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麦克托米奈(左)伤愈归队,强力保护曼联中场,不让热刺主将凯恩(右)得逞。(路透社)
 麦克托米奈(左)伤愈归队,强力保护曼联中场,不让热刺主将凯恩(右)得逞。(路透社)

字体大小:

麦克托米奈回归,为曼联提供了元气,就连莫里尼奥都要称赞这名苏格兰中场。莫里尼奥赛后一边自我检讨一边说:“曼联球员比我们更激情。你看看麦克托米奈的表现吧……他镇住场子了。”


拉什福德(Rashford)成功向前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证明,他才是“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的王牌射脚。


昨天拉什福德的表现可以说更加成熟了,他不再只是盲目冲刺,也没有愤怒浪射。第一个进球,他相当从容,看准门将近柱的空隙低射。第二个进球,拉什福德主罚点球,不再狂暴射门,而是准确无误,把球推送至龙门右下死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