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不敌布赖顿 炮兵一胜难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申纳(红衣)以1比2不敌“海鸥”布赖顿。(法新社)
阿申纳(红衣)以1比2不敌“海鸥”布赖顿。(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炒掉主帅埃梅里(Emery)之后,“炮兵”阿申纳(Arsenal)还是一蹶不振,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中主场竟以1比2不敌“海鸥”布赖顿(Brighton),至今在各项赛季已九场不胜,创下自1977年以来,球队最长的不胜纪录。


炮兵上周开除西班牙籍主帅埃梅里,宣布由球队前名将永贝里(Ljungberg)暂代主帅职务。不过,永贝里的执教功力显然不如他的球艺,带队两场比赛只取得一和一负的战绩,使球队在英超连续七场比赛无法尝到胜绩。


这是布赖顿在英超史上首次战胜阿申纳,也是他们面对传统六强第一次的客场胜利。炮兵失利后15仗4胜7和4负积19分,在积分榜上只排名第10位,与第四名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相差10分,进入前四的希望已十分渺茫。布赖顿则以18分名列第13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