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者将安东尼合约转为保障合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东尼为拓荒者效力的八场比赛中,场均得16.9分和5.9个篮板。(法新社)
 安东尼为拓荒者效力的八场比赛中,场均得16.9分和5.9个篮板。(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波特兰综合电)在加盟NBA球队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后,老将卡梅罗·安东尼(Carmelo Anthony)的表现令人激赏。据美国媒体前天报道,拓荒者将修改安东尼的合同条款,从非保障转为完全受保障合同。


安东尼在去年11月离开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后,就一直找不到新东家,直到上个月才获得拓荒者一份一年260万美元(约356万新元,下同,1美元兑1.37新元)的非保障合同。根据合同,安东尼在球队的每天薪水为1万4490美元,如果被裁就无法再拿薪水。


不过,在转为受保障合同后,安东尼将拿到所有的260万美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