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吉尔克里斯特完成东运六连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吉尔克里斯特自2009年以来,就一直是东运会英式台球单人赛冠军。(新加坡体理会提供)
吉尔克里斯特自2009年以来,就一直是东运会英式台球单人赛冠军。(新加坡体理会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51岁老将吉尔克里斯特昨天在英式台球决赛中3比0击败缅甸奈兑乌,再一次赢得东运冠军。自2009年以来,他已经在东运英式台球单人项目中连续六次夺得了金牌。


奈兑乌是吉尔克里斯特在东运赛场上的老对手,两人曾在2013年决赛和2017年半决赛中相遇,前两次自然都是吉尔克里斯特获胜。不过对于昨天决赛,吉尔克里斯特表示,胜得并不轻松。


吉尔克里斯特说:“对方真的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手。在比赛中,第一局总是非常重要的,他在第一局连拿了60分,几乎要先拔头筹,但好在我之后连得100分,反败为胜。赢下第一局后,一切就很顺利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