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老对手李梓嘉 我国羽球一哥骆建佑摘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骆建佑成为新加坡史上第三位打进东运羽毛球男单决赛的球员。(海峡时报)
骆建佑成为新加坡史上第三位打进东运羽毛球男单决赛的球员。(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加坡羽毛球一哥骆建佑曾在10年前的马来西亚12岁以下羽毛球赛中击败李梓嘉夺冠,但昨天两人在东运会男单决赛中再次碰头,则是李梓嘉获胜。骆建佑夺得银牌,取得我国在这个项目的历史第二好成绩。


连克第三和第一号种子的新加坡羽毛球一哥骆建佑昨天在东运会男单决赛中没能走完最后一步。面对第二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梓嘉,骆建佑苦战两局0比2不敌对手,最终收获银牌。这是我国在东运羽毛球男单项目中的历史第二好成绩。


昨天两局比数都是18比21,但过程并不相同。在首局比赛中,骆建佑进入状态较慢,开局失误偏多,李梓嘉攻势更猛,很快奠定优势。此后骆建佑一直苦苦追赶,最终三分之差败北。第二局比赛则是骆建佑开局一路领先,并以11比6领先五分的成绩进入暂停,不曾想,之后局面却完全逆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