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名纬为我国夺跆拳道银牌 领队希望跆总重新团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名纬(左)虽然在决赛中不敌泰国的拉姆纳农,仍是新加坡在本届东运会唯一夺牌的跆拳道选手。(海峡时报)
黄名纬(左)虽然在决赛中不敌泰国的拉姆纳农,仍是新加坡在本届东运会唯一夺牌的跆拳道选手。(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黄名纬昨天在东运会跆拳道比赛中一路打入决赛。虽然决赛不敌强敌,获得银牌,但已是我国近20年来首位在跆拳道对战项目中进入决赛的运动员。黄名纬称,希望这次的成绩,能够证明在新加坡从事跆拳道运动是有希望的。担任领队的何文伟博士则表示,希望跆拳道社群能在此之后重新团结起来。


25岁的黄名纬昨天在男子58公斤以下级比赛中,一路战胜缅甸和印度尼西亚选手,进入决赛,成为了自1999年夺金的辛纳杜莱以来,我国首位进入跆拳道对战项目决赛的选手。


世界排名第108位的黄名纬决赛与世界排名高居第13位的泰国选手拉姆纳农对阵,一度也是有来有往,并在最后时段顽强地连连追分,但终因实力差距,14比27不敌对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