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人得分上双 灰狼仍挡不住湖人双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洛杉矶湖人(白衣)在主场以142比125拿下比赛,取得四连胜。(法新社)
洛杉矶湖人(白衣)在主场以142比125拿下比赛,取得四连胜。(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美国职业篮球联赛中,尽管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八人得分上双,但凭借戴维斯(Davis)和詹姆斯(James)的出色发挥,洛杉矶湖人(LA Lakers)还是在主场以142比125拿下比赛,取得四连胜。


戴维斯本场出战39分钟,29投20中得到5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职业生涯第四次单场砍下50分。他在赛后形容:“上场就是要打得更有侵略性,更加努力。也很感谢队友们都能很好地给我喂球。”


戴维斯成为湖人队史自2010年以来第三位单场砍下50分的球员,前两位是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和詹姆斯。本场比赛戴维斯所交出的成绩单也令球队其他球员和主帅都大表赞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