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 迎战萨尔茨堡红军输球就遭淘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萨尔茨堡前锋哈兰德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已进账八球,将给红军后防制造极大威胁。(法新社)
萨尔茨堡前锋哈兰德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已进账八球,将给红军后防制造极大威胁。(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上届冠军利物浦将在明天的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碰上奥地利球队萨尔茨堡,如果败北将遭到淘汰。萨尔茨堡攻击力强大,“红军”必须小心应战,以免阴沟里翻船。


(萨尔茨堡综合电)本赛季在英超势如破竹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客场挑战萨尔茨堡(Salzburg)时绝对不能大意,如果兵败奥地利,将无缘进入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


红军这个赛季在英超16轮战役后取得15胜1和积46分的辉煌战绩,目前领先排名第二的“狐狸”莱斯特(Leicester)8分,夺冠形势一片大好。不过,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却遭遇了不小的麻烦,之前对垒意大利的那波利(Napoli)1和1负,出线形势还很不明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