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记者评选:我国东运10大MVP与最佳团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昨天闭幕,记者尝试选出新加坡东运代表队中表现最佳的10位运动员(MVP)和一支最佳团队。一家之见,排名不分先后。


1.伍宣菱(花滑女神)
我国花样滑冰女神在自由滑中奉献了一套超越东运赛场的表演。她在自由滑中的得分比其他对手至少高出22分,完全弥补了之前在短节目中的些许劣势,逆转夺冠。两年前,她在吉隆坡东运会获得银牌。经过两年努力,21岁的伍宣菱拥有了在东运赛场艳压群芳的实力,优雅的身姿和笑容,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2.张正伟(超“约”纪录)
张正伟是自2013年东运会以来,首位在东运泳池中战胜约瑟林的泳手,更不得了的是,还是在50米蝶泳项目,成绩还超越了约瑟林去年亚运会23秒61的夺冠成绩。尽管另一泳手蔡亦首也在之后的100米自由泳决赛战胜约瑟林,且贡献了五面金牌,但考虑到成绩的含金量,记者还是愿意将这一票投给张正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