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WADA禁赛东京奥运 俄罗斯称可以自己办奥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俄罗斯因药检风波被禁赛四年,明年奥运恐无法看见俄国旗帜飘扬。(路透社)
俄罗斯因药检风波被禁赛四年,明年奥运恐无法看见俄国旗帜飘扬。(路透社)

字体大小: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马特维延科11日表示,俄罗斯可在必要时举办“自己的奥运会”。


马特维延科当天在莫斯科向新闻界评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对俄制裁决定时说,WADA的举动证明了世界体育机构存在明显危机。她说,俄罗斯拥有举办大型体育赛事的经验,必要时可举办“自己的奥运会”,邀请各国运动员赴俄参赛。


马特维延科认为WADA近年来不断攻击俄罗斯,并表示俄罗斯两年前曾采取多项措施,包括改组本国反兴奋剂机构、就先前违规事件检讨,但仍于事无补。她认为WADA不能因为个别人犯错而惩罚所有人。俄罗斯律师近期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