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末节独取16分 凯尔特人遭遇主场首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76人中锋恩比德(白衣)本场完全统治内线。(法新社)
 76人中锋恩比德(白衣)本场完全统治内线。(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波士顿综合电)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遭终结,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中锋恩比德(Embiid)得到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38分,带领球队在客场115比109获胜。


恩比德在比赛还剩不到16秒时送出关键盖帽,并在最后26秒六次走上罚球线,五次命中,最后一节单节得到16分。76人主帅布朗(Brown)说:“最近恩比德经历了一些状况,但他做出了应对,我为他感到自豪。他像一个成年人那样去处理问题,在场上做出了回应。他的数据说明了一切,而且他的表现不仅于此,还有在场上的领导能力,在半场休息时为队友提供一些建议。在我看来,这是他加盟76人以来表现最出色的比赛之一,他在场上极具统治力,并且有领袖气质。”


作为76人的头号球星,恩比德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两位前辈奥尼尔(O’Neal)和巴克利(Barkley)此前都在电视节目中对他提出批评。恩比德表示,本场赛前,他曾给奥尼尔打了电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