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篮球赛 败给魔术 鹈鹕创球会最长连败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鹈鹕主将英格拉姆(中)尝试带球突破魔术中锋武切维奇的防守。(今日美国)
鹈鹕主将英格拉姆(中)尝试带球突破魔术中锋武切维奇的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新奥尔良鹈鹕昨天主场不敌奥兰多魔术,吃下连续第12场败仗,创下球会历来最长的连败尴尬纪录。


(新奥尔良综合电)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现在真的是一胜难求,在昨天(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主场以119比130败给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吃下连续第12场败仗,创下球会历来最长的连败尴尬纪录。


鹈鹕今年夏天与洛杉矶湖人(LA Lakers)进行交易,用明星大前锋戴维斯(Davis)换来英格拉姆(Ingram)、鲍尔(Ball)和哈特(Hart)这些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并罗致了神射手雷迪克(Redick),加上原有的控卫霍乐迪(Holiday),阵容其实不错,但球队这个赛季打来像一盘散沙,军心溃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