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协主席总结成果 年终总决赛去年一冠今年四冠 中国乒乓队成绩大跃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梦(右)战胜日本选手伊藤美诚的女单半决赛,受到中国队的高度重视。(新华社)
陈梦(右)战胜日本选手伊藤美诚的女单半决赛,受到中国队的高度重视。(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队收获2019年国际乒总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四项冠军,成为最大赢家。其中,樊振东和陈梦获得男女单打冠军,许昕/樊振东和许昕/刘诗雯分获男双和混双冠军。


对此,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表示:“成绩比去年好,去年我们赢了一个冠军,今年拿了四个冠军。大家都发挥出自己的基本水平,但过程中其实还是存在很多问题。”


今年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郑州举行,以河南籍和中国乒协主席双重东道主身份,刘国梁全程观看了中国队比赛。不仅点评了球员表现,还对今年整体状况做了总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