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挑战埃弗顿 要冲出低谷困难重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晚(新加坡时间)“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主场迎战“炮兵”阿申纳(Arsenal)的英超联赛,预料都是双方临时主帅的告别战。


埃弗顿和阿申纳近期都开除了主帅,各自由名宿邓肯·弗格森(Duncan Ferguson)和永贝里(Ljungberg)担任“临时救火员”,率领球队继续征战。弗格森尽管带队战绩不俗,先是战胜“蓝军”切尔西(Chelsea),然后踢和“红魔”曼联(Man Utd),并在星期四的英格兰联赛杯复赛落后两球的劣势下逼和“狐狸”莱斯特(Leicester),最终才在点球大战中落败。


虽然一些埃弗顿球员希望球会扶正弗格森,但太妃糖聘请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Ancelotti)执教,看来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安切洛蒂相信会在下周就走马上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