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成西班牙国王杯首名进球中国球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武磊本赛季在西甲、西班牙国王杯和欧洲联赛三项赛事中,都取得了进球。(路透社)
武磊本赛季在西甲、西班牙国王杯和欧洲联赛三项赛事中,都取得了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进行首轮赛事,武磊梅开二度,不但助西班牙人(Espanyol)以2比0淘汰西乙联赛球队列达(Lleida),还成为首名在这项杯赛进球的中国球员。


28岁的武磊在今年1月加盟西甲球队西班牙人,这是他首次在西班牙国王杯赛中上阵。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建树,第53分钟,武磊单刀赴会在对方禁区内推射破关,为西班牙人拔得头筹。完场补足时间,武磊锦上添花,率领球队进入次轮赛。


本赛季武磊代表西班牙人参加了西甲联赛、西班牙国王杯和欧洲联赛,在三项赛事中都取得了进球,目前进账五球,表现可圈可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