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合砍77分 火箭射落太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面对太阳队两名球员的夹击,哈登(中)强行突破上篮得分。(今日美国)
面对太阳队两名球员的夹击,哈登(中)强行突破上篮得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
布克(Booker)前天刚刚复出,昨天就继续首发出场硬碰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然而,面对火箭双枪哈登(Harden)和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两人的恐怖得分能力,即便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全队七人得分上双,也依然以125比139倒在火箭的枪口下。


本场比赛,太阳队乌布雷(Oubre)表现出色,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5篮板4助攻,布克得到19分6篮板9助攻。


哈登在“沉睡”了两场比赛后,本场比赛手感再次“回归”。他出战34分钟砍下47分,加上韦斯特布鲁克此役攻下的30分,两人再一次拿下全队至少一半的分数,在客场奏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