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暴再起 索帅期待战胜伯恩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球员马夏尔(右)和拉什福德在对垒纽卡斯尔的比赛中都取得进球。(法新社)
曼联球员马夏尔(右)和拉什福德在对垒纽卡斯尔的比赛中都取得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联(Man United)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刚刚在英超节礼日(Boxing Day)大战中4比1战胜“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取得了该队自本季首轮比赛以来比分最为悬殊的联赛胜利。在圣诞新年期间的密集赛程中,各队都没有休息时间,“红魔”明天凌晨又要在客场对阵伯恩利(Burnley)。


红魔和喜鹊赛前积分相同,在两队本季首回合交手时,红魔还曾在客场0比1输给对手。昨天比赛第16分钟,在两队首回合交手时进球的喜鹊中场朗斯塔夫(Longstaff)就再次攻陷了红魔城门。在此之后,马夏尔(Martial)、格林伍德(Greenwood)和拉什福德(Rashford)先后进球,曼联3比1领先结束上半场。马夏尔下半场锦上添花,将比数锁定为4比1。这是自首轮4比0大胜切尔西(Chelsea)后,曼联本季联赛优势最大的一场胜利。


马夏尔、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分别只有24岁、22岁和18岁,曼联本季主打的青春风暴似乎终于收到了成效。为了保护年轻小将们在频繁赛程中不受伤,红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本场先后将拉什福德和马夏尔替换下场。如果不是中场麦克托米奈(McTominay)受伤,使得红魔在半场休息时就进行了一次换人的话,相信格林伍德也不会踢满全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