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胜伯恩利 安切洛蒂打响第一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切洛蒂重返英超执教埃弗顿,令不少人感到意外。(路透社)
安切洛蒂重返英超执教埃弗顿,令不少人感到意外。(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Ancelotti)前天完成了担任“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主帅的首秀,在英超联赛中以1比0力挫伯恩利(Burnley),旗开得胜。


安切洛蒂的执教经验非常丰富,在2009年执教切尔西(Chelsea)的首个赛季,就带队夺得了英超和英格兰足总杯双料冠军。此外,安切洛蒂还曾率领体育米兰(AC Milan)获得意甲冠军和两次欧洲冠军联赛锦标,带领巴黎圣日耳曼(PSG)获得法甲冠军,率领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赢得德甲桂冠,教练生涯战绩彪炳。


像安切洛蒂这样的欧洲名帅愿意执教埃弗顿这样的英超中游球队,令不少人感到意外。但安切洛蒂说:“我现在身处英格兰最棒的球会之一,对此我非常激动。我认为埃弗顿有着远大的计划和目标,与当年我选择执教巴黎圣日耳曼时一样有吸引力,我喜欢这样有雄心壮志,并知道如何去实现理想的球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