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复出小牛主场力克马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刺内线防守对于东契奇(中)的突破毫无办法。(路透社)
 马刺内线防守对于东契奇(中)的突破毫无办法。(路透社)

字体大小:

尽管三分球投篮手感不佳,最后时刻还错失两次罚球,但伤愈归来的东契奇还是展现了球星本色,利用其全面发挥帮助小牛战胜马刺。


(达拉斯综合电)在受伤缺阵了四场比赛后,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球星东契奇(Doncic)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伤愈复出。主场面对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东契奇命中率不高,但仍旧以拿下准三双,帮助球队102比98力克对手。


东契奇昨天拿下24分8助攻9篮板。他本场投篮命中率不高,23投9中,其中在三分线外更是只有6投1中。可是对于球队的带动作用,确实极为明显。第二节后半段,他连续给中锋鲍威尔(Powell)送上助攻,帮助后者三次在篮下轻松得分。第三节在比数焦灼时,又是他连续突破内线进攻得手,为小牛拉开分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