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晨战狼 红军望继续高歌猛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菲尔米诺(左)近三场比赛攻入了四个进球,让红军主帅克洛普(右)感到十分欣慰。(法新社)
菲尔米诺(左)近三场比赛攻入了四个进球,让红军主帅克洛普(右)感到十分欣慰。(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上一仗送给英超老二莱斯特(Leicester)四个光蛋,“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明晨(新加坡时间)将坐镇主场迎接狼队(Wolves)的挑战。面对体力不支的狼队,红军有望继续高歌猛进。


本以为会是本赛季联赛最有可能击败红军的“狐狸”莱斯特,前晚被红军4比0血虐。之前陷入“进球荒”的菲尔米诺(Firmino)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近三场比赛攻入了四个进球,让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感到十分欣慰,但他重申,对菲尔米诺而言,进球并不是他最关心的。


克洛普说:“记者跟我说他(菲尔米诺)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进球,但我想说的是,对于菲尔米诺而言,我看重的并不是进球,而是更在乎他在队中所扮演的角色。我也与他进行过交流,告诉他进球并不是我关心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