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神射手戈登伤愈回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后卫戈登因伤休战了七个星期。(法新社)
火箭后卫戈登因伤休战了七个星期。(法新社)

字体大小:

NBA球队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昨天宣布,神射手戈登(Gordon)膝盖伤势已经痊愈,将在星期一(新加坡时间)对垒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的比赛中回返赛场。


戈登膝盖受伤后动了手术,自11月11日战胜鹈鹕的比赛后就没有再上场,休战了七个星期。该场比赛,他拿下17分,助火箭以122比116获胜。无独有偶,戈登回归赛场的第一场比赛,对手也是鹈鹕。


30岁的戈登在星期六就参与了球队的训练,但不会在今天与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的交锋中上阵。火箭主帅丹东尼(D’Antoni)透露,他必须确保戈登已完全康复,才会派这名后卫上场。丹东尼也指出,首发中锋卡佩拉(Capela)右脚跟受伤,几时能复出还是个未知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