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帅要买皇马爱将瓦拉内 价格恐破后卫球员世界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媒体爆料,莫里尼奥欲签下皇马的法国籍中卫瓦拉内。(路透社)
 西班牙媒体爆料,莫里尼奥欲签下皇马的法国籍中卫瓦拉内。(路透社)

字体大小:

据西班牙媒体披露,“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希望球队能签下皇家马德里中卫瓦拉内(Varane),如果落实,其转会费可能创下后卫球员的新世界纪录。


自莫里尼奥担任热刺主帅后,球队的防守能力一直阻碍球队取得更好成绩,因此加强球队的防守是莫里尼奥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而这名葡萄牙籍主帅相中的,正是他在担任皇马主帅时的爱将瓦拉内。但是显然的,皇马并不愿意放走这名主力球员,热刺若想要签下他,必得付出高昂的代价。


西班牙媒体“El Desmarque”称,莫里尼奥对瓦拉内一直念念不忘,在曼联(Manchester United)时就想签他,如今为解决热刺后防问题,又再次想到这名皇马时期的爱将。2011年,时任皇马主帅的莫里尼奥签下瓦拉内,后者从此走上了顶尖后卫之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