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B秘书长: VAR应针对明显误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录像助理裁判(VAR)被引入英超联赛以来,各种判决备受争议。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昨天称,VAR只该在出现“明显的”误判时才能推翻裁判的决定。


上周末英超联赛,诺里奇(Norwich)、布赖顿(Brighton)、设菲尔德联队(Sheffield United)、狼队(Wolves)和水晶宫(Crystal Palace)都发生“进球”被VAR否决,引起巨大争议。相关球员和主帅都质疑,VAR是否应被用来推翻“在肉眼看来正确”的决定。这一观点也得到了IFAB秘书长的支持。


IFAB秘书长:
第一眼看上去不清晰 就不是明显误判
据英国媒体报道,虽然没提及英超联赛中的具体事件,但IFAB秘书长卢卡斯·布鲁德(Lukas Brud)认为:“VAR的原则是改变那些明显的错误判罚,它不应该在误判边缘上花费太多时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