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伊斯: 西哈姆会与我续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伊斯曾于2017年11月临危受命,带领处于降级区的西哈姆保级成功。(路透社)
▲莫伊斯曾于2017年11月临危受命,带领处于降级区的西哈姆保级成功。(路透社)

字体大小:

接掌西哈姆(West Ham)帅印的莫伊斯(Moyes)胸有成竹地表示,自己的“二进宫”会好好表现,让“铁锤帮”与他续约合同。


莫伊斯曾于2017年11月临危受命,带领处于降级区的西哈姆保级成功,并在联赛中取得第13名,不过铁锤帮在6个月的合同到期后并未与莫伊斯续约,而是选择由佩莱格里尼(Pellegrini)掌舵开始新征程。


上周日,佩莱格里尼率领西哈姆在主场1比2负于野心勃勃的莱斯特(Leicester),导致铁锤帮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四,仅领先降级区的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1分。该场失利也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佩莱格里尼被解雇,铁锤帮在24小时后就与莫伊斯签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