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冬窗五球星动向受关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欧洲足球冬季转会窗口已打开,欧洲五大联赛球会蠢蠢欲动,因杰出表现被世界看到,或因各种原因打算离队的球星逐个浮上台面。多特蒙德的英格兰天才锋将桑乔、托特纳姆的丹麦中场埃里克森、伯恩茅斯中后卫阿克、被水晶宫主帅列为非卖品的扎哈,以及与皇马貌合神离已一段时间的威尔士名将贝尔,是这个冬窗转会最受关注的五大焦点。


欧洲足球冬季转会窗口已经打开,但早在上个月,球会便有了动作。


英超领头羊利物浦(Liverpool)用区区725万英镑(约1299万新元;1英镑兑1.78新元,下同)从奥地利球会萨尔茨堡(Salzburg)签下日本翼将南野拓实(24岁);德甲劲旅多特蒙德(Dortmund)则以2250万欧元(约3397万新元;1欧元兑1.51新元,下同)抢下挪威未来之星哈兰(Haaland,19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