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争四?英超老四到老七都丢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托特纳姆本轮损兵折将,除输球外,该队王牌前锋凯恩(右)受伤下场,主帅莫里尼奥(左)在场边也领到黄卡。(法新社)
 托特纳姆本轮损兵折将,除输球外,该队王牌前锋凯恩(右)受伤下场,主帅莫里尼奥(左)在场边也领到黄卡。(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上赛季后半段的“让四”大战再次袭来,在前天的英超第21轮比赛中,排名第四至第七的球队全都没有取胜。排名第四切尔西(Chelsea)1比1与弱旅布赖顿(Brighton)战和,想不到积分优势反而因此扩大。


其实,除了排名第八的设菲尔德联队(Sheffield United)在今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才客场挑战领头羊的利物浦(Liverpool)外,在本轮赛前排名第四至第10的球队,本轮都没有获胜。


莫帅“偷看”接黄卡
排名第6的托特纳姆客场对阵排名第14的南安普敦。结果“热刺”托特纳姆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上半场遭对方前锋因斯(Ings)进球,中场大将恩东贝莱(Ndombele)和锋线王牌凯恩(Kane)还先后受伤下场。热刺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表示,凯恩的伤势并不乐观,但恩东贝莱没有大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