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艰难擒狼 连续60场得分破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面对公鹿安特托孔波(左)的进攻,灰狼后卫卡尔弗(右)尽力防守。(今日美国)
 面对公鹿安特托孔波(左)的进攻,灰狼后卫卡尔弗(右)尽力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密尔沃基综合电)面对强大的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西岸排名第12的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并没有泄气。在唐斯(Towns)、维金斯(Wiggins)等大将缺阵的情况下,球队依然紧咬比分,但最终以104比106两分惜败。


全民皆兵的灰狼本场比赛多点开花,共有七人得分上双。内皮尔(Napier)拿下22分和6个篮板;迪昂(Dieng)贡献15分和6个篮板;卡尔弗(Culver)得到1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另有四名替补球员得分上双。


维金斯因感冒休战了三场比赛。已经缺席灰狼连续八场比赛的唐斯,本场比赛依旧因膝伤没能出战,不过他已经开始在做一些场上的训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