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格巴接受手术 将再缺阵一个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波格巴如今是曼联的“问题青年”。(法新社)
波格巴如今是曼联的“问题青年”。(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联(Man United)法国中场大将波格巴(Pogba)本季持续遭遇伤病困扰。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输给阿申纳(Arsenal)后,曼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透露,波格巴将在其团队建议下接受手术,以根治脚踝伤势,为此将继续缺阵约一个月时间。


因为左脚踝有伤,波格巴此前缺阵了超过两个月时间,他本季至今仅仅为“红魔”出战了八场比赛。在上月底,波格巴在两场联赛中候补上阵,之后便再次缺席。对阵阿申纳赛前,索斯加尔曾表示,波格巴有望出战,但最终却是法国人又伤到了脚踝,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


索斯加尔说:“波格巴已经接受检查,他没有太大问题,但需要尽快解决目前的伤势,他得到的建议是尽快接受手术。我们几乎一整个赛季都没有他助阵,这对球队是非常大的损失,我们希望他能够在一个月内回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