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一整年不败 设联输得心服口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萨拉赫(右)本仗一传一射,是红军能在主场以2比0击退设联的大功臣。(法新社)
萨拉赫(右)本仗一传一射,是红军能在主场以2比0击退设联的大功臣。(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1月3日)的英超联赛主场以2比0完胜本季的非一般升班马设菲尔德联队(Sheffield United),将英超不败纪录延长至整整一年,设联主帅怀尔德(Wilder)似乎已完全被他们征服。


上季仅以一分之差与英超冠军失之交臂的红军,本季一骑绝尘,昨天已是他们在20场联赛中第19次告捷,跨赛季连续37场联赛不败。他们上一次在英超输球是2019年1月3日客场以1比2不敌上两季冠军曼市(Man City),意味着他们已整整一年没在联赛输球。


更恐怖的是,他们近五场联赛都成功保持城池完璧,而昨天他们完成的874次成功传球更打破了球队自2003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