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块新人大爆发 快艇替补再立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金块小将小波特突破溜马防线,双手灌篮。(今日美国)
金块小将小波特突破溜马防线,双手灌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新人小波特(Porter Jr.)替补上阵12投11中,砍下25分,帮助球队逆转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另一边厢,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靠着最强第六第七人——路·威廉斯(Lou Williams)与哈雷尔(Harrell)搞定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


现年21岁的小波特曾经被寄予厚望,但伤病影响他的前途,2018年选秀大会,金块以第18顺位选中小波特,但第一个赛季他必须专心疗伤,直到本赛季才终于进入一线队。


小波特本赛季场均6分,但最近几场比赛他状态大好,昨天更是弹无虚发,12投11中超过九成的命中率,创下生涯单场最高得分纪录25分。在球队主力中锋约基奇(Jokic)受犯规问题影响的情况下,小波特站出来为球队扛下进攻重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