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氏杯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 曾庆光带病上阵无缘32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台球好手曾庆光(左)在本届赛会取得三胜二负的战绩。右为他的妻子蔡志蔚。(王慧摄)
新加坡台球好手曾庆光(左)在本届赛会取得三胜二负的战绩。右为他的妻子蔡志蔚。(王慧摄)

字体大小:

在晋级第八届“乔氏杯”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64强后,我国名将曾庆光在感冒发烧的状态下又打了三场比赛,取得一胜二负的战绩,无缘闯进32强。对于自己的表现,曾庆光并不满意。他说:“因为着凉了,所以感冒发烧,身体没有一点力气。但我又不想放弃,咬牙坚持,就是希望能走得更远一点。”


在以小组第一晋级64强后,曾庆光在第二阶段64进32双败淘汰赛第一场比赛的抽签中,再次与阿根廷好手莱诺斯抽到一起。根据规则,双方在140分钟里谁先抢下13局或是时间走完领先局数最多者进入胜部,输球方掉入败部。


这场比赛在前晚(1月4日)举行,双方在前天上午第一阶段小组巡回赛中有过交手,当时曾庆光以9比2大胜,赢下小组头名位置。但在几个小时后的第二次对阵中,莱诺斯判若两人,打得很有侵略性,以12比11胜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