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九澳洲球星 合捐100万元救助林火灾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九名澳洲球星身在NBA赛场,内心牵挂家乡林火肆虐。(法新社)
▲九名澳洲球星身在NBA赛场,内心牵挂家乡林火肆虐。(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为拯救澳大利亚森林大火,九名澳洲籍NBA球星合捐75万美元(约100万新元),以帮助澳洲大火的救灾和恢复工作。


这九名球星分别是菲尼克斯太阳的贝恩斯(Baynes)、费城76人的西蒙斯(Simmons)和博尔登(Bolden)、达拉斯小牛的布罗科夫(Broekhoff)、克利夫兰骑士的德拉维多瓦(Dellavedova)和艾克萨姆(Exum)、尤他爵士的英格尔斯(Ingles)、底特律活塞的梅克(Maker)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米尔斯(Mills)。


九球星在联合声明中说:“森林大火给我们的家园造成严重破坏,这让我们痛心。我们将与我们的家人朋友,以及所有的澳大利亚人站在一起,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们的爱与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