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将戴维斯受伤 湖人六连胜喜悦打折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戴维斯失去平衡倒地,伤及脊椎尾部附近的骶骨。(法新社)
▲戴维斯失去平衡倒地,伤及脊椎尾部附近的骶骨。(法新社)

字体大小:

第三节还剩2分45秒时,湖人内线大将戴维斯防守尼克斯的兰德尔时失去平衡,臀部着地后表情痛苦,他慢慢踱到更衣室接受检查,再也没回到场上。湖人之后继续掌控比赛节奏,最终大胜尼克斯30分,豪取六连胜。


(洛杉矶综合电)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昨天(新加坡时间)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主场117比87轻取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在赢得六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三连败。


本赛季状态神勇的湖人开局阶段遇到尼克斯的顽强抵抗,但还是以5分的领先优势结束首节。次节湖人外线发威,逐渐拉开比分差距;半场战罢,湖人62比45领先。第三节主队继续掌控比赛节奏,带着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最终狂胜对手30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