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羽毛球锦标赛 郑加恒轻松晋级 半决赛战伍永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表情包”郑加恒昨天耗时32分钟,以21比7和21比9轻取对手苏世宣,顺利挺进男单四强。(饶凯源摄)
“表情包”郑加恒昨天耗时32分钟,以21比7和21比9轻取对手苏世宣,顺利挺进男单四强。(饶凯源摄)

字体大小:

全国羽毛球锦标赛昨天(1月9日)在新加坡体育城的华侨银行室内体育馆结束了复赛的较量。我国男单头号种子选手郑加恒顺利挺进四强,前天因战胜前国手黄梓良而一战成名的维加(Vega,音译)也同样成功晋级。


比赛开局郑加恒打得相对保守,出现了几次下网球。但随后郑加恒渐入佳境,以21比7顺利拿下第一局。次局郑加恒则是遭受到苏世宣的顽强抵抗,两人开局比分一直没能拉开,但在5比5过后,郑加恒连得8分,顺利将比分差距扩大,最终以21比9取胜。


谈及本场比赛的表现,19岁的郑加恒认为自己犯了一些不该犯的失误,比如注意力不够集中,一些下网球很不应该。至于对手苏世宣,郑加恒坦言,自己之前在选拔赛中有和他过交手,训练场上有赢有输,但正式比赛这还是第一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