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角球破门皇马杀入西超杯决赛

克罗斯(右)的进球令队友都感到意外。(法新社)
克罗斯(右)的进球令队友都感到意外。(法新社)

字体大小:

皇马球星克罗斯在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中看准对方门将破绽,大胆选择角球直接吊门取得进球,为皇家马德里打破场上僵局。在缺少三大球星的情况下,皇马仍3比1力克巴伦西亚,进入西超杯决赛。

(吉达综合电)德国球星克罗斯(Kroos)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1月9日)在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中上演了角球直接吊射得手的好戏。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这场比赛里3比1战胜巴伦西亚(Valencia),晋级超级杯决赛。

克罗斯的这个进球发生在比赛第15分钟。皇马在左侧获得角球。就在对方门将多梅内克(Domenech)还在小禁区线上指挥队友布防时,克罗斯迅速起脚,直接选择弧线球吊门。多梅内克急忙回撤球门,试图扑救,却只来得及将球扑入自家龙门,皇马就此取得领先。

NBA球星东契奇为克罗斯进球叫好

这记精彩进球让远在美国观看比赛的NBA达拉斯小牛队(Dallas Mavericks)前锋东契奇(Doncic)也不禁叫好。他在社交媒体上向克罗斯发去公开信息,内容是两个魔术帽的符号,称赞这一进球如同魔术一般。

在这之后,伊斯科(Isco)在第39分钟进球,将比数改写为2比0。莫德里奇(Modric)下半场在禁区内捅射得手后,皇马已经是3比0领先。巴伦西亚直到补足时间才通过罚球扳回一分,但已经无足轻重。在本场获胜后,皇马成功进入决赛。皇马中场卡塞米罗(Casemiro)说:“我们全场都控制着比赛。从一开场,我们就着眼于控球。我们做到了,完美执行了我们的战术计划。”

三大球星齐缺阵 皇马仍攻进三球

皇马之前曾经三场比赛只攻入一球,但近两场比赛,该队都攻入三球。特别是本场比赛,贝尔(Bale)、本泽马(Benzema)和阿扎尔(Hazard)三大进攻手全都有伤在身,一齐缺阵。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仍旧攻入了三球。主帅齐达内说:“这意义重大,因为我们现在有很多的重要球员受伤,而这个时候剩下的球员能够在需要的情况下站出来,这就很重要。

当我们的球队需要做出调整的时候,整体的运转没有受到影响,这很重要。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前进,今天的半决赛是很重要的一步。”

由于本泽马没有出场,皇马在今夏引进的塞尔维亚籍前锋约维奇(Jovic)难得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结果约维奇为莫德里奇送出了助攻,但仍旧没有取得进球。约维奇本季各项赛事为皇马出战约515分钟,仅仅攻入一球。这样的表现,难以令皇马球迷满意。

齐达内赛后为约维奇辩护,他说:“之前他没有怎么出场,这个时候出场本身就不容易,球员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好。我更看重约约维奇的努力,我当然希望他进球,但是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在球场上的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