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雀苟延残喘 残阵红魔主场仍有胜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拉什福德可以说是曼联本季少数表现较稳定的球员。(法新社)
拉什福德可以说是曼联本季少数表现较稳定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随着史上最贵后卫马圭尔(Maguire)也高挂免战牌,“红魔”曼联(Man Utd)目前可说是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后防危机,但好在他们今晚(新加坡时间)主场迎来的是同样问题多多的本季英超升班马“金丝雀”诺里奇(Norwich),三分依然可期。


罗霍(Rojo)、图安泽贝(Tuanzebe)及巴伊(Bailly)这三名红魔中卫早已入住伤兵营,马圭尔在上周末对垒狼队(Wolves)的足总杯第三圈赛受伤,让曼联目前只剩下林德洛夫(Lindelof)及菲儿·琼斯(Phil Jones)两名中卫可用。


在曼联本周中主场以1比3败给曼市(Man City)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赛中,琼斯顶替马圭尔首发表现惨不忍睹,不仅多次被曼市球员戏耍,还在比赛结束前抽筋,但这也难怪,毕竟他本季联赛只首发过一次,加上其他赛事共计只踢了六场比赛,双腿“生锈”在所难免。毫无疑问,本仗若继续让琼斯首发,会是个很大的冒险,但曼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已别无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