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会男女单打头号种子 郑加恒许妤欣全国羽毛球赛坐亚望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19岁羽毛球小将郑加恒离冠军只差一场胜利。(吴伟国摄)
新加坡19岁羽毛球小将郑加恒离冠军只差一场胜利。(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我国19岁小将郑加恒在男单半决赛战胜对手后,离自己赛前设下的夺冠目标只差一场胜利;19岁的许妤欣是上届女单亚军,今天有望赢得个人首面全国赛金牌。


新加坡19岁小将郑加恒在本届全国羽毛球锦标赛中经过一番激烈较量,以2比0战胜队友伍永顺,今天将与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国家队陪练维加争夺男单桂冠。


由新加坡羽毛球总会主办、《联合早报》协办的新加坡体育城全国羽毛球锦标赛昨天晚上在新加坡体育城的华侨银行室内体育馆(OCBC Arena)的2号场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志在夺冠的郑加恒在男单半决赛次局落后时稳住阵脚,最终以21比13、21比19逆转胜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