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遭水晶宫逼和 炮兵无缘三连胜

炮兵队长奥巴梅杨(14号)被出示红卡后,失望地离场。(路透社)
炮兵队长奥巴梅杨(14号)被出示红卡后,失望地离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

自新帅阿特塔接过帅印后,“炮兵”阿申纳的状态明显大有改善,但昨天在英超联赛领先的情况下,却遭水晶宫逼和,痛失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的大好机会。

(伦敦综合电)“炮兵”阿申纳(Arsenal)昨天在领先的大好局势下,遭主场作战的水晶宫(Crystal Palace)以1比1逼和,痛失在各项赛事取得三连胜的大好机会。

在新帅阿特塔(Arteta)上任后,炮兵明显走出之前的低迷状态,在上一轮英超联赛战胜“红魔”曼联(Man Utd),之后又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淘汰英冠球队利兹(Leeds),表现渐入佳境。不过,阿申纳昨天该胜不胜,无法在英超积分榜上超越水晶宫。

炮兵在22场联赛过后获得28分,继续排名第10,水晶宫则以29分名列第九。

这场比赛炮兵一开赛便反客为主,第12分钟,加蓬球星奥巴梅杨(Aubameyang)射破水晶宫龙门,攻入个人本赛季第14个联赛进球,助阿申纳以1比0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水晶宫吹起反攻的号角,前锋阿尤(Ayew)在第54分钟接获队友库亚特(Kouyate)妙传后,为主队取得扳平比分的一球。

尽管逼和强敌,但水晶宫在各项赛事中已连续四仗不胜,近八场比赛也只获得一场胜利。该队是一支守强攻弱的球队,22场联赛只取得20个进球,在英超20队中排名倒数第二,只有沃特福德(Watford)的17个进球比他们来得少。

水晶宫目前面对极为严重的伤兵问题,队中伤员竟多达11人,加上塞尔维亚防守中场米利沃耶维奇(Milivojevic)在上周末的英足总杯赛中领到红卡被禁赛,使球队的实力大受打击,因此能从阿申纳手中获得宝贵的一分,应该能让主帅霍奇森(Hodgson)感到满意。

炮兵此仗不但痛失两个积分,奥巴梅杨还在第67分钟因为对水晶宫中场迈尔(Meyer)严重犯规,被裁判直接出示红卡罚下,可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