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网球公开赛 叶卡捷琳娜首夺WTA女单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夺得深圳赛女单冠军后,叶卡捷琳娜下周的世界排名将进入前30位。(法新社)
▲在夺得深圳赛女单冠军后,叶卡捷琳娜下周的世界排名将进入前30位。(法新社)

字体大小:


俄罗斯好手叶卡捷琳娜·亚力桑德洛娃昨天以2比0横扫哈萨克斯坦新星伊莲娜·莱巴基娜,首次在深圳网球公开赛封后,成为该赛事历史上的第八位女单冠军。


凭此冠军,叶卡捷琳娜创下多项个人职业生涯纪录:首个女子网球职业协会(WTA)冠军;下周首次跻身世界前30;首次有望成为大满贯赛事(澳网)种子。


对此,叶卡捷琳娜在赛后表示:“我真的是非常激动,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这个冠军对我来说意义非常重大。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我就感觉状态不错,但要往前走并不容易。这是我第二次进入巡回赛决赛,能笑到最后我尽了最大的努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