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对垒塞尔维亚 ATP杯决赛将上演“纳乔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战胜俄罗斯好手梅德韦杰夫,助球队取得决赛资格。(法新社)
▲“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战胜俄罗斯好手梅德韦杰夫,助球队取得决赛资格。(法新社)

字体大小:

由世界网坛两大天王纳达尔和乔科维奇坐镇的西班牙和塞尔维亚队昨天分别战胜对手,晋级职业男子网球员协会(ATP)杯团体赛决赛。这对相爱相杀多年的老对手将在今天争夺最后冠军。


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昨天(1月11日)陷入苦战,4比6丢掉首盘后以7比5、6比1成功逆转击败澳大利亚新星德米纳尔。西班牙单打实力雄厚,派出的二号男单阿古特世界排名第10,他以6比1、6比4轻松战胜“坏小子”吉里奥斯,助球队在半决赛淘汰东道主澳洲。


“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表现神勇,在澳洲公开赛来临之际展现良好状态。他面对身高1米98的俄罗斯好手梅德韦杰夫的挑战丝毫不怵,以6比1、5比7、6比4打败对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