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缺阵 湖人仍胜小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达拉斯综合电)在两队都缺少主力大将的情况下,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开启了以詹姆斯(James)和库兹马(Kuzma)为首的双枪模式。两人合力砍下61分,帮助湖人在昨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客场以129比114大胜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取得七连胜。


湖人大将“浓眉哥”戴维斯(Davis)上一场打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时受伤,昨天虽然随队出征,但未能上场。小牛则少了大前锋波尔津吉斯(Porzingis),他因伤已连续缺阵球队六场比赛。


詹姆斯赛后说:“少了戴维斯是巨大的损失,这意味着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更加努力。”本场比赛,詹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和16个篮板,库兹马也拿下个人赛季新高的26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