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暂不执教巴塞 瓜帅同情巴尔韦德处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瓜迪奥拉认为执教巴塞并不容易,这个球会不满足于联赛冠军。(法新社)
瓜迪奥拉认为执教巴塞并不容易,这个球会不满足于联赛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曾经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执教的曼市(Manchester City)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表示同情巴尔韦德(Valverde)的处境,并称率领这支西班牙豪门将面临巨大压力,并不容易。


西班牙媒体广泛报道,巴塞目前正与球队前球星哈维(Xavi)接洽,希望他能接过巴尔韦德的主帅位置,哈维本身也承认与巴塞管理层有过接触,并表示执教巴塞是他梦寐以求工作的同时,但同时也表明自己并不打算马上接手。


巴塞球员两名要员;首席执行官奥斯卡·格拉乌(Oscar Grau)以及竞技总监阿比达尔(Abidal)上周飞往多哈与哈维会面,不过在哈维告知他无法即刻做出决定后,两人已经飞回巴塞罗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