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界纷纷捐款 助澳洲对抗森林大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费德雷尔:将在明天的表演赛期间送上个人捐款,为对抗森林大火尽一分力。(路透社)
费德雷尔:将在明天的表演赛期间送上个人捐款,为对抗森林大火尽一分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席卷澳大利亚的森林大火仍未熄灭,而今年的首项网球大满贯赛——澳洲网球公开赛即将在下周一开幕。包括费德雷尔、纳达尔、塞雷娜在内的网坛巨星们将在明天参加表演赛,为对抗火灾筹款。职业男子网球员协会(ATP)也已经捐出了50万美元(约62万5000新元,1美元约1.35新元,下同)。


费德雷尔、纳达尔和塞雷娜等人明天将在澳网举办地——墨尔本公园球场参加筹款表演赛。38岁的费天王说:“届时在周三我个人也将捐款。澳大利亚在这么多年来给了我一切所需要的支持,所以现在我想尽自己的一分力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澳洲森林大火面积已经扩大到近乎一整个韩国的大小,造成了至少27人死亡,动物死亡总数可能达到5亿。此外,森林大火也引发了人们对于气候变化的担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