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尼奥暗示: 凯恩或无缘欧锦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如无法参加欧锦赛,对英格兰队来说将是巨大打击。(路透社)
 凯恩如无法参加欧锦赛,对英格兰队来说将是巨大打击。(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球队“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前天暗示,队中头号射脚凯恩(Kane,26岁)或许必须休战至下赛季才能复出,将无缘代表英格兰参加今夏的欧洲足球锦标赛。


凯恩在元旦败给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英超联赛中左腿腱断裂,上周末进行了手术。托特纳姆球会原本估计凯恩将在4月回返赛场,参加本赛季最后一个月的比赛。


不过,莫里尼奥前天在记者会上被问及凯恩最新情况时说:“我们没有关于哈里(凯恩)的最新消息。如果你每次来这里都问我这个问题,答案都是一样的。我们预计他会缺阵至4月中旬甚至4月底,或者是5月,也可能是下个赛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